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家有儿女》赈灾义演 新作午马郑佩佩加盟

   六一国际儿童节《家有儿女》将为灾区儿童大献礼,新作全体演职人员向公众亮相并举办义演晚会,午马、郑佩佩将以新的身份出席公益演出现场。

午马

   六一儿童节将至,四川灾区的儿童将怎样度过这个难忘的儿童节一直是社会各界所关注的,《家有儿女》一直以来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这次也将这份爱心回馈给社会和灾区的小朋友们,将在六月一日北京欢乐谷举办"小手拉小手重建我们的心灵家园"为主题的义演义卖活动,这是《家有儿女》第二代小演员招募至今,首次带领入选的小演员亮相,他们将在此次公益演出中展现自己的才艺为灾区儿童们献礼,帮助灾区少年儿童走出灾难阴影,与全国小伙伴携手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郑佩佩

   据悉,宋丹丹、高亚麟将不会参演《家有儿女5》,而午马和郑佩佩两位香港艺人将分别在《家有儿女5》中饰演爷爷和奶奶的角色,一位是专业的黑道大佬,一位是著名的功夫婆婆,此次在情景喜剧中双剑合璧,不知这样的强力组合会为孩子们带来怎样的一段家庭趣事。

  活动主题:“《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赈灾义演

  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游乐园华侨城剧场

  时间地点: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上午10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