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第八场今晚开赛 高梓淇老婆被抢

  今晚,《舞动奇迹》将录制第二季第八场的比赛,本场比赛是8进6的淘汰赛,在今晚的比赛结束后,将有两组选手离开舞动奇迹的舞台。

高梓淇刻苦练习
高梓淇刻苦练习

  被公认为黑马的09号“高汤组合”在本期节目中将带来一支日本风情舞,舞蹈以前段时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日本宫廷电视剧《大奥》为原型,讲述的是王夺走武士(高梓淇 饰)妻子(汤盈盈 饰),导致武士与妻子被迫分开的故事。总称呼高梓淇为“老公“的汤盈盈在这支舞蹈中终于如愿以偿地做了高梓淇的“老婆”,但遗憾的是,被王看上,不得不被迫进宫。舞蹈主要展现的是妻子被接进宫前,与武士分离的场景,缠绵悱恻、感人至深。

高梓淇与汤盈盈
高梓淇与汤盈盈

舞蹈老师在旁指导
舞蹈老师在旁指导

  更值得期待的是,高梓淇在这支舞蹈中,将一改斗牛舞中大耍斗篷的英姿,转而玩起了折扇,势将儒雅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