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好义演号召捐赠玩具 31日抵川看望受灾儿童

  昨日,陈好再度出席义演,参加北京台六一特别晚会。接受采访时陈好表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北京台为小朋友,特别是灾区的儿童举办这样一场慈善晚会,是为他们献出一份关怀。自己能参与其中,能够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非常开心。

陈好公布捐赠玩具
陈好公布捐赠玩具

  热心公益的陈好,在获知四川受灾以来,除了自己捐款以及联络企业捐款外,更参加多场义演,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民众一起投身抗灾事业。当陈好看到许多灾区儿童因为人手不足,不能得到及时的心理治疗时,一度难过落泪。并由此联想到自己儿时,如果有些话无处倾诉,通常会和自己心爱的玩具诉说。因此发愿将自己以及周边好友的玩具搜集起来,一并送往灾区,给予小朋友心理安慰,并希望他们有一个倾诉的对象,能早日走出阴霾。

陈好义演献爱心
陈好义演献爱心

  据悉,陈好31日抵达成都后,将参加当天晚上的义演,并在31日及6月1日当天,将玩具送至小朋友手中,希望能为他们带去六一儿童节的欢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