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安以轩成功募捐200余万元 支援地震受灾地区

  华谊兄弟旗下女星,来自台湾的演员安以轩,近日在内地拍摄广告时,向其代言的企业发出号召,成功募集到200余万元善款,用于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

安以轩新广告造型首曝光
安以轩新广告造型首曝光

  尽管地震发生时安以轩人在台湾,但仍迅速做出反应,联系经纪公司捐出5位数的个人收入;通过媒体呼吁大众关注四川、共渡难关;写博客为遭灾同胞祈福等。近日在为其代言的某休闲服品牌拍摄2008秋冬季新款服饰广告时,也不忘向企业发出号召,筹集善款帮助灾区。这家在地震中有十几家门面受损、三家店面全部倒塌的企业,在安以轩的号召下,全体上下共捐出200余万元的善款支援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

  安以轩在被企业感动连连道谢之余,也表示:“我曾经亲身经历过台湾的921大地震,那种感觉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一定要尽我我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能为灾区做的不算多,但我会不断地努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