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今日迎来第四季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美国ABC电视台的热门美剧《迷失》(Lost)迎来了其第四季的最后两集大结局,成为了今年所有电视台中结局最晚的热门剧集。作为ABC电视台今年上半年收视率最高的剧情类剧集《迷失》(Lost),原定的本季2小时大结局扩展至3小时三集大结局播出,而今天将播出大结局的最后2集,对于该剧的广大Fans来说今天可以看个爽了。

欧美各大杂志对《迷失》大结局争相报道
欧美各大杂志对《迷失》大结局争相报道

  《迷失》作为近年备受瞩目的新剧,以其开创性的叙事手法在当年一经推出就获得多项大奖的提名,甚至被誉为近年来最有创意,改变了电视剧的运作模式的经典剧集。可惜在经过风光无限的第一季后就走了下坡路,第二季和第三季收视率越来越低迷。在第三季结束时该剧的制作人也对外宣布将再最后制作三季来结束此剧,不会无止境的为了追求收视率而延续该剧的故事。

  《迷失》第四季重整旗鼓,加入了新的角色以及新的主线,故事制作的更加紧凑,收视率也重新拉高再次受到关注。

可惜的是好景不长,也许观众们还是受够了没完没了的谜题,《迷失》第四季的后半部分收视率持续走低,希望大结局能够重新挽回一些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