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赴重灾区慰问 铁军师沸腾(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两岸四地佛教界人士、嘉宾今天(5月29日)在四川成都北部新都区宝光寺内举行“中国佛教界为汶川地震灾区祈福追荐赈灾大法会”。大法会由中国佛教协会一诚会长等大法师主法,凤凰卫视吴小莉主持。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齐晓飞,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刘德华、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以及张国立陈道明郑秀文、容祖儿等多位知名演艺界人士以及各界人士也参加了法会,共同为灾区祈福。

  在历时二十余分钟的诵经过程中,原本晴朗的天空飘起了细雨,来自大陆、港、澳、台的佛教界人士以及广大信众在绵绵细雨中共同为地震灾区人民诵经祈福,衷心祈望:福佑中华,悲心拔苦,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希望更多的人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联,早日走出灾害的阴影,重建家园,过上和谐安乐的生活。诵经结束后,各省级佛教协会、港澳台佛教界以及寺院、护法、个人以及现场信众进行了捐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