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或与林嘉欣“不见不散” 续集准备开拍

  时报讯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透露,《不见不散》的续集准备在9月开拍。葛优已经看过剧本并且正在跟编剧商量修改意见,但还没有正式签约。由于续集是中美合作的片子,美国制片方承诺会找美方的一线男星来主演另一个男主角。至于女主角,新影联方面属意林嘉欣,双方已经就此展开接触。

  据悉续集故事是一个中国男人和一个美国男人的忽悠与反忽悠斗争,对于为什么要叫《不见不散》的续集,一是找了葛优来演男主角,另一方面是同样涉及到中美两个国家不同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的碰撞。

  至于冯小刚担任该片导演的传闻,高军就澄清说:“只是我们单方面希望冯小刚能够担任监制或者艺术总监,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不过导演就肯定不会是冯小刚了,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在美国学习过电影的,对中国电影市场又很了解到人来担任导演。”

  而冯小刚的助手表示,冯导目前还在忙于救灾工作,暂时不知道《不见不散》拍续集的消息,至于冯导是否有档期挂名艺术总监也很难说,“目前他都还没有开始筹备自己今年的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