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不认Ella一段情 被批负心汉、过河拆桥(图)

吴尊(右)不认与Ella的绯闻,被网友批为“负心汉”。

  台湾女子团体S.H.E成员Ella日前自爆曾与合作拍摄偶像剧的某位男演员,有过刻骨铭心的恋情,外界将矛头指向吴尊,不料吴尊选择以大笑的方式撇清关系后,却遭来Ella的粉丝严厉痛批,骂他是“负心汉”,令吴尊很受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尊与Ella是因为合作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而传绯闻,还曾被网友票选为最登对的屏幕情侣,不过当时多数媒体都认为这段绯闻是为戏炒新闻,直到Ella对媒体谈及过去的“真绯闻”,曾参与“花”剧的工作人员也松口,表示曾多次看到吴尊钻进Ella的车中,互动确实亲密。


  不过据了解,吴尊对于Ella主动招认情事,且让他“嫌疑很大”这件事,十分震惊,且事后发现网友的反应,激烈程度超过他预期,Ella的粉丝批他是“负心汉”,过河拆桥,他的粉丝则打爆经纪公司电话,要求经纪公司要让吴尊出面好好说清楚,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整件事让吴尊感觉很委屈,因为真的不是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