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杰伦低调出席代言活动 玩转篮球惹尖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昨日(5月29日)现身北京为其代言的某运动品牌站台,为衬托周董天王地位,厂商特别请来央视名嘴韩乔生担任主持。

  尖叫声、呼喊声与动感的《大灌蓝》主题曲《周大侠》混合在一起,周杰伦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群众极大的热情。作为合作6年的品牌代言人,周董可谓尽职尽责,一向酷酷的他不仅和粉丝展开超近距离的贴身互动,还送出两个亲笔签名的篮球。有周天王助阵,活动的司仪也来头不小,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作为全场主持,妙语连连,一冷一热的阵容成功炒热现场气氛。(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