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静急调药品救学生 李亚鹏安排后续治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0:14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就在5月21日的下午,当我再次见到被截肢的蒲虹学和朱春燕时,尽管状态尚属稳定,但看到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她们的妈妈痛苦的摸样,我特别的想念我的女儿沐尔,可是当我想起孩子,再看被截肢后的蒲虹学和朱春燕,似乎可以体会到此刻没有什么比当妈妈的更加心痛了。蒲虹学的父亲是一名公共汽车司机,母亲是公共汽车售票员,家里的月收入只有1600元,根本没办法承担蒲虹学接下来的康复治疗的费用,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李亚鹏后,他立刻安排嫣然天使基金的无人医疗队对孩子进行救助,并且在5月21日把孩子从绵阳接到北京治疗。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