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大鹏携手群星演唱《永远不认输》 鼓舞灾区人民

  经过连续5天的紧张制作,由乐坛创作组合田华杜磊创作完成并担任制作人的一首献给地震灾区人民的赈灾歌曲《永远不认输》(点击观看视频)终于完成了,在歌曲的制作过程中,众多的音乐人、歌手、演员、导演都绝口不提任何条件,纷纷踊跃参与进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向灾区人民传递着自己的一份关爱、一份责任和无尽的祝福之情!

大鹏歌曲录制现场

  在接到田华杜磊的邀请之后,搜狐娱乐主播大鹏、著名音乐人王童语、彭钧(青蛙乐队)倮倮、金波、夜千、丁香晓晓、王童语、张睿恩、大鹏、广智、赵姝、连捷、姜晖、王可、李炳辰、曾小燕、刘倞、孙逊、勇岳团、龙梅子、丁艺、赵炎、孙萍、吴炜、Xinya组合、周旭风、黎明雪、郭应龙、许东、天空乐队、张博等等众多演艺圈新老艺人纷纷表示绝对支持,大家的空前团结让田华杜磊倍受感动,感叹灾难让中国人的心紧紧地连接到了一起。

田华杜磊录音中

  曾经为何洁、魏晨等众多艺人制作歌曲的著名音乐人夏侯哲、录音师杜渡(青蛙乐队)、著名混音师王磊更是与制作人杜磊一起熬了数个日夜,累是可想而知的,但大家纷纷表示,从来没有哪回像这一次一样如此义无反顾的投入自己的感情和所有力量,为了给灾区人民带去关心和力量,这样做,值!

王童语李炳辰金波大鹏

  《永远不认输》的词曲是由田华杜磊组合中的杜磊创作完成的,在接受采访时,杜磊表示: “地震以后,我一直在关注着电视直播,有很多顽强的生命感动着我,我们的温总理传达给人民的不屈精神也让我倍受鼓舞,相信也感动和鼓舞了很多的国人;我们中华民族经历过太多苦难,我们每一次都坚强地走了过来,现在,我们的国家这么强大,我们更不能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磊 | 王童语 | 金波 | 李炳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