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承认今年结婚 刘嘉玲逼伟仔喝“造人”大补汤

[提要] 与梁朝伟拍拖19年的刘嘉玲,日前在戛纳影展上表示今年将完婚,据最新一期《东周刊》报道,嘉玲为套牢伟仔,过去大半年来出尽法宝摆阵催情,还逼伟仔喝大补汤,以求“造人”大计一击即中……[我来说两句]

刘嘉玲承认今年内将与伟仔结婚
刘嘉玲承认今年内将与伟仔结婚

  为今年嫁人做准备,刘嘉玲掷半亿人民币购豪宅,又逼伟仔喝“造人”大补汤。

  自去年搬入山顶和福道风水屋后,与梁朝伟拍拖19年的刘嘉玲,日前在康城影展上表示今年将完婚,据最新一期《东周刊》报道,嘉玲为套牢伟仔,过去大半年来出尽法宝摆阵催情,还逼伟仔喝大补汤,以求“造人”大计一击即中,随即传出二人结婚、大肚的喜讯。此外,记者也收到可靠消息,指现时正做好心理准备当等做“梁太”的嘉玲,本月初斥资半亿人民币在北京置业,据悉这座占地500平方米的新居特设麻将房、桑拿浴室及健身室等,以作度假之用。

  而计划已久的“造人”大计如今已进行得如火如荼,据知嘉玲特意在新居内加建水疗按摩浴池,盼与伟仔大玩鸳鸯浴,知情者说:“刘嘉玲很喜欢这个楼盘,一看就要买,还要求我们改装一下,要加装防声墙,又要从意大利进口一个30多万(约6万多新元)的按摩浴缸,她真会享受。”

  此外,知情者还透露,嘉玲也指定要设有一间面积近千呎的衣帽间,“真不知道她这么爱美,她指定把两个客房改建成特大服装间,用来放她的衣鞋。”而记者从特别渠道取得单位的平面图,发现她的装修极尽豪华,全屋共500平方米,除设有4套房、桑拿浴室、健身室外,更设有加隔音墙的麻将房及卡拉OK房,相信是为方便招呼客人,打牌、打机、派对都不怕打扰邻居。

  另一方面,嘉玲因嫌单位不够贵气,宁愿再豪掷近500万(约25万新元)装修,务求将新居布置得最适合自己心意,而全屋的设计构思,就源自于嘉玲啦。

  与伟仔相恋廿年·嘉玲坦言很幸运

  刘嘉玲坦言在乎婚姻形式,与伟仔相恋近廿年感幸运。

  著名高档女性人物杂志《LADY格调》6月的封面人物为刘嘉玲和伟仔,两人在结束了长达近廿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如众人所愿计划今年完婚,年届不惑的嘉玲说:“我已经过了幻想结婚的年龄,现在我们就差一张纸和两个签名,意义上没有区别。我也憧憬结婚,好想穿婚纱,可惜看过太多人离离合合,又觉得结婚原来只不过是个形式。以我跟伟仔的关系,结婚与否,好像无所谓。但正因为跟他牵手很难,所以我就特别在乎这个形式。”

  对于相交多年的伟仔,嘉玲表示:“我觉得很幸运,多年来他一直在我身边,尤其是我经历的低潮比高潮多,有一个你欣赏的人支持自己,能够增强信心……有时候,电影颁奖礼结束后,我会对他说:‘又输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为什么没有奖?’他会安慰我,觉得我只不过欠运气。我是个屡败屡战的人,他的声音对我很重要。”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阿Sa盆骨受创
·全国娱乐媒体联名呼吁 将莎朗-斯通逐出版面
·阿Sa盆骨受创自嘲像植物人 Twins新碟仍等阿娇
·何守正默认“正妹恋” 阿妹喜上眉梢拍广告(图)
·梁洛施李连杰参演《盗墓迷城》大量剧照曝光
·麦浚龙承认老爸不给钱 爆阿娇心情不错(图)
·任贤齐夜会陶子交流父母经 自爆不会要第三胎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桂纶镁不雅照
·独家空间:赵薇传递圣火 为中国加油祝奥运成功
·王家卫接替已故主席明格拉 任上海电影节主席
·陈可辛怒斥莎朗-斯通:这个人太没素质
·陈孝萱极度溺爱铁弟 为儿子不交男友(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