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吕颂贤拍抗震剧 为灾区出力热情高

  时报讯 日前,东方卫视召开电视剧《狐步谍影》开播发布会,该剧主演谢君豪、吕颂贤、骆达华、唐于鸿出席。在发布会上,各位主创纷纷对四川地震灾情表示关注,宣传电视剧的话题反而被抛到了一边。

吕颂贤免费拍抗震剧集

  几位演员透露,在合作完这部爱国主义的谍战片之后,他们将飞往成都拍摄国内第一部汶川大地震题材的电视剧,并把所有收入都捐给灾区。吕颂贤表示:“公司让我们回北京开会准备这部电视剧,6月初我们就到成都去拍摄,第一集预计会在6月5日开拍。每个演员演一集,台前、幕后都是免费演出、把所有的收益捐给灾区帮助他们。”

  “电视剧的名字还最后没定,但我知道主要内容讲地震后三天内发生的感人事迹,很多人性的光辉、英雄的事迹。我们邀请了20个编剧帮我们写剧本,预计会用三周时间完成20集电视剧的拍摄。”骆达华介绍道,这大概也算是内地拍摄效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了。

  谢君豪表示自己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就是一场戏一句对白也可以。公司里很多艺人知道这件事情后,都报名要不计报酬去参加拍摄。我们也是,至于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希望能尽快拍完播出,能有一个好的收益,我们把钱捐给灾区。”

  抗震影视作品一览

  电视剧《里氏8.0》

  该剧由著名编剧邓海南负责撰写剧本,舒崇福执导。到目前为止,成都军区部分创作人员已经进入灾区一线拍摄十余天。据了解,该剧将于7月份开机,8月底杀青,9月份开始投入后期制作。之后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

  该剧将运用纪实的手法,将真实故事与新闻报道相结合,通过演员再现汶川地震后抗震救灾最初的7个昼夜里发生的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截至28日开机当天,已经有7位编剧5位导演和百余位一线的明星自愿加入到这部电视剧的创作中来。

  电影《芙蓉花开》

  该片以女民警蒋敏的真实故事为原型。目前,编剧、摄影等主要创作人员已赶赴灾区一线搜集素材丰富剧本。在这部电影中,将完全摒弃以往英雄“高、大、全”的框架,给观众呈现一个生活中真实的蒋敏。

  电影《汶川168小时》

  由中影、上影、俄影和八一厂共同筹拍的《汶川168小时》,在5·12大地震发生后的24小时内就确立了故事框架和拍摄方案。摄制组至今已在四川工作了10多天,目前仍在抢拍珍贵素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蒋敏 | 骆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