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刘力扬为灾区儿童加油 “相亲相爱”过六一(图)




    即将发行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为了尽可能帮助在地震灾害中受伤的朋友,最近马不停蹄奔赴各个城市参加义演义卖的活动,希望尽一点点心力。近日,不顾武汉雷雨交加,前往湖北卫视录制“我们手拉手”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和BOBO组合,湖北省十佳留守儿童以及妈妈们一起演唱《相亲相爱》,为灾区的孩子和留守儿童们加油打气,现场观众热情澎湃,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令大家都十分感动。

    要离开时,刘力扬被十个可爱的孩子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大家团团拥抱,场面十分的亲切,更有小朋友大方索吻,“姐姐,我可以亲你一下吗?”让刘力扬不忍拒绝,更悄悄透漏,小孩子让她觉得很可爱,明天充满希望的感觉。

    最近,《眼泪笑了》这首歌在网络上遭到网友热烈追捧,受到很多DJ、记者媒体朋友的好评,认为歌曲非常抚慰人心,公司也是安排了很多内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媒体的电话访问,连续几天每天八小时不间断的热线访问,刘力扬直呼自己变成了“小超人”,得靠不断喝水才能保持嗓音,三天喝掉快一桶水,大家都吃惊不已。不过能鼓励到大家重新勇敢站起来,让她觉得很有前进的动力,也希望大家擦干眼泪,微笑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