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丽淇酒醉知趣先回家 留男友继续夜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钟丽淇(Margaret)自从跟“贱男”梁荣忠分手,认识了金融界才俊Jeff后,感情总算有着落。钟丽淇日前跟男友到中环泡酒吧,虽然她当晚不胜酒力,但她没有硬要男友送自己回家,自行乘出租车离开,让男友可以继续玩。看来知情识趣才是维持2人关系的最好方法﹗ 钟丽淇早年跟梁荣忠拍拖,然后淡出娱乐圈潜修瑜伽,更开班授徒。但年前梁因为发生“车震”事件,令2人以分手收场。此后,就经常于夜场发现钟丽淇的踪影,而她身边的男士更有如走马灯转不停。钟丽淇自去年与金融界才俊Jeff拍拖后,感情总算开始稳定。

  跑楼梯截出租车

  日前,2人与一位女性好友,前往中环兰桂坊夜玩,当晚钟丽淇饮到凌晨一时半左右已不胜酒力,要由男友及好友护送离开。3人站在马路边截出租车,期间神情呆滞的钟丽淇一度用手掩口看似想呕,身旁好友立刻扶着她。见到女友这样辛苦,Jeff更加心急如焚,但等了很久也找不到一部出租车。钟丽淇只好跑到对面马路,然后走上一条长楼梯去截出租车。 可能做完一轮运动后酒气已过,所以走完楼梯,钟丽淇清醒了不少,还跟男友有说有笑。痴缠完后,钟丽淇自行搭出租车离去,让男友继续夜玩,钟丽淇如此体贴又懂得做人,正是2人维持稳定关系的主要因素!(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