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信息时报:《欲望都市》打败《夺宝奇兵4》

  近日,纽约网上预售公司发现90%预订票都指向《欲望都市》的电影版,《夺宝奇兵4》的预订率竟然只有7%,调查还显示近7成女性打算周末结伴为《欲望都市》捧场,顺便一起联欢,这也让暑期档大片摘下温情面具,开始正面残酷交锋。


  《夺宝奇兵4》到目前已经取得1.51亿美元的票房,电影专家预计《欲望都市》周末票房在2500万到4000万美元之间。虽然上映影院数和预期票房比不上《夺宝奇兵4》,但《欲望都市》无疑将严重削减《夺宝奇兵4》的抢钱计划,其中最大因素就来自《欲望都市》的女影迷,她们数量庞大,死忠指数惊人。

  “欲”迷死忠

  骗子都知道

  《欲望都市》影迷痴狂,连骗子都知道。最近一名在新加坡居住的英国女士就不幸成为牺牲品,她订购网上一个《欲望都市》首映旅游套票,原想参加纽约首映与偶像亲密接触,再到“欲望”名店享受“血拼”乐趣,不想甩出近两万美元却竹篮打水。好在影片发行方知悉后,主动联络这位苦主,并送上纽约首映票。

  女性题材

  或成待采金矿

  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一向不是票房热门,但近年时有例外,2006年的《时尚女魔头》美国票房就劲收1.25亿,而这部影片的创作意念与《欲望都市》电视剧有很大关系,这也让人们对电影版《欲望都市》充满期待。票房分析专家对《欲望都市》持审慎乐观态度,也有认为影片被定为R级将使许多年轻女孩被拒之影院门外,而这个人群最喜欢一遍又一遍地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

  影片评价

  《欲望都市》是这个系列中最好吃的草莓,也是同片中4位女郎道别最合适的方式。(About.com)

  机智、诙谐,意想不到的深度。面对公众期待和评论压力,《欲望都市》华丽亮相。(《芝加哥论坛报》)

  太过油滑,硬货太少。(美联社)

  对那些不是“欲”迷的观众,148分钟真的很痛苦,有这个时间去看小草生长都更有满足感。(《ReelViews》)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