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葛优加入明星团共赴汉旺 与众人为遇难同胞默哀

[提要] 搜狐娱乐讯 继前日抵川后明星团赴都江堰重灾区看望受灾群众与救援官兵之后。昨日清晨,刘德华冯小刚郑秀文容祖儿张国立陈道明邓超等众多大腕组成的明星慰问团,又马不停蹄的深入绵竹、汉旺等重灾区探访,慰问当地的受灾群众和医护工作者。葛优在前晚抵达成都后也立即加入了这个队伍……[加油!]
明星行动:[胡军携女儿探访受灾儿童 捐建孤儿院][陈可辛探伤者:他们很乐观]
直播预告:[20:00四川卫视赈灾(节目单) 31日深圳卫视][6月1日14:30关爱行动]
拷问良心:[①刘德华没爱心? ②李连杰作秀? ③鹏菲没捐? ④非100万不可?]

葛优加入明星团探访受灾群众与救援官兵

  昨日早七点,成都飘起了蒙蒙细雨。刘德华一脸疲态、双眼通红的出现在酒店门口……随即,这只由大陆、香港两地明星组成的慰问团带着给灾区捐赠的物资及自己的口粮和饮用水奔赴5.12汶川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绵竹市汉旺镇。

明星慰问团为受灾群众和救援官兵打气

  明星们为死难同胞默哀

  凌晨从重庆赶来的葛优在酒店只做了稍微的休整,就跟着车队出发了。前日向峨区的探访慰问让明星团感触良多,大家看起来似乎都是一夜未眠……

慰问团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颠簸,汽车驶进了绵竹市汉旺镇东汽厂。废墟上微微颤颤的立着千疮百孔的房屋,几乎没有一栋是完整的……见此景象。大家的神情越发凝重,脚步也不自觉的放慢下来,当东汽厂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地震中厂房基本已夷为平地,许多人被活埋……,至今日,还能陆续找到遇难者的尸体时, 在场所有人都都一脸沉重,沉默不语, 并自觉地闭上了眼睛、脱下了帽子,默默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哀悼。

到受灾群众安置点慰问

  随后,明星团来到绵竹较大的一个受灾群众安置点——绵竹市体育场。体育场内密密麻麻的蓝色帐篷再次震憾了大家。这里安置了从绵竹市清平、汉旺、金花等各个地震重灾乡镇转移出来的群众。

容祖儿应要求与灾区医护人员合影

  因为刘德华、葛优等大腕们的探访,平日里平静压抑的体育场顿时热闹起来。见到平日遥不可及的大明星就近在咫尺,受灾民众纷纷兴奋的上前争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葛优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