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现代快报联合30家主流媒体联名对莎氏永久封杀

  全国30家主流媒体及网站联名对其永久封杀

  莎朗斯通的道歉不被网友接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抵制进行到底。在表达愤怒的方式上,也有网友“以毒攻毒”,甚至还猜想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戛纳掌掴莎朗斯通”的小道消息,以解众人心头之恨。

  记者看到,不少娱乐网站在主页的显要位置倡议,欲联名将莎朗斯通永久封杀,各大网站上已有超过百万网友的签名。一网站义正辞严地表示:“我们可以原谅无知,但我们不能忍受侮辱,尤其我们的同胞正遭受天灾带来的苦难,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重建家园的时候,我们有必要表明我们的立场,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很愤怒。”

  对于莎朗斯通的言论,国外媒体皆形容其“令人震惊”。美国著名影评网站甚至出现了一篇“莎朗斯通是个白痴”的评论,称其“暴露了自己的愚蠢,无知、短视”。法新社、《泰晤士报》等媒体配的图片都是莎朗斯通扶着额头,一副“悔过”的样子。

  今日,全国31家娱乐媒体发出共同呼吁,永久封杀莎朗·斯通,将把莎朗·斯通这个名字驱逐出自己的版面。

  呼吁媒体如下:搜狐娱乐、雅虎娱乐、扬子晚报文化部、京华时报文娱部、法制晚报文娱部、北京娱乐信报文体部、北京青年报文娱部、精品购物指南文娱部、完全娱乐、音乐周刊、娱乐无限、辽沈晚报文娱部、黑龙江晨报文娱部、三秦都市报文娱部、半岛晨报文娱部、城市快报文娱部、大河报文娱部、齐鲁晚报文娱部、潇湘晨报文娱部、现代快报文娱部、新闻午报文娱部、成都晚报文娱部、武汉晚报文娱部、燕赵都市报文娱部、江南都市报文娱部、青岛早报文娱部、羊城晚报文娱部、信息时报娱乐部、成都商报娱乐部、魅力先生、大众电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