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抗震电视剧8月央视开播 两岸百逾明星将参演

  昨日,由央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海润影视等联合摄制的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举行开机发布会,有110余名大陆和港台明星报名参加义演,陈宝国、孙俪、张卫健、姜昆、范伟等几十位明星亲临现场。所有到场明星均表示,愿义务参加拍摄。


  据该剧导演介绍,剧中人物汇集了近期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的典型事迹。该剧一切都是在非正常的情况下拍摄,目前剧组已经征集到120顶帐篷,服装由演员自带,费用也由演员自理,目前还没有任何演员提出任何条件,有档期的演员所在剧组也非常支持他们加入此剧的拍摄。

  该剧无主角和配角之分,拍摄前两三天通知需要拍摄的演员,演员随时拍完随时走,从震前五分钟拍起。目前剧组已经初步定下五个拍摄地点。《震撼世界的七日》将于6月5日在汶川开机,一共只有20天的拍摄期,争取在8月奥运会前在央视和一些地方台播出。该剧脚本按照20集写作,目前正在进行二次修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