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可辛医院探访受灾儿童 怒斥莎朗-斯通没素质

[提要] 在地震中遭遇不幸的孩子们是很多人牵挂的焦点,就在三位灾区儿童接受“嫣然天使基金”救助抵达北京接受治疗的消息公布之后,演艺界众多人士纷纷抵达医院前去探望……[感谢好心人]

  搜狐娱乐讯 在地震中遭遇不幸的孩子们是很多人牵挂的焦点,就在三位灾区儿童接受“嫣然天使基金”救助抵达北京接受治疗的消息公布之后,演艺界众多人士纷纷抵达医院前去探望,鼓励安慰遭遇不幸的孩子们,带给他们温暖和重新面对生活的信心。

陈可辛导演低调抵达医院

  5月29日,就在演员胡军带着女儿专程来到医院探望受灾儿童时,著名导演陈可辛此时也正巧低调抵达医院探望三位孩子。

陈可辛到医院看望地震中受伤的孩子

  面对媒体的镜头,他首次表达了自己对灾情的想法“其实在这件事情里,我们看到了我们民族人性好的方面的展示,这个是几十年都已经没有看到的,但是我们还是有的。在这么不幸的事情中,这是很幸运的事情。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很高调的人,在导演的工作中可能没有刻意要去做一些事情,我也觉得导演做赈灾义演也不合适,但是我个人作为一个公民来讲,能做的我都已经做了。今天看到这三个孩子,感觉她们还是很乐观的,这样也是给我们大家希望!”

面对莎朗-斯通的言论愤怒但亦理性

  然而,面对日前莎朗斯通无视中国人民感情发表的冷血言论,陈可辛亦愤怒但理性的表示“视频我还没有看到,但是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太没素质了,一个会讲这样话的人就是没素质。这个世界很多人对事情的了解是片面的,他们对中国的了解也是片面的,他们对地震的了解更是片面的,可能他们的自视程度达不到那么客观的面对事情,这个评论本来就是一个很主观,很片面,而且很没有水平的一个评论!作为一名中国人来讲,道歉根本不需要,讲都讲了,还道什么歉!它只是一个人的言论,根本没那么重要,我们根本不用那么费劲要求她道歉,她又不是什么有身份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