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晨报:莎朗-斯通道歉未过广告被撤

  晨报讯 莎朗-斯通的“报应门”尚未结束。迪奥中国昨天发表声明,宣布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而在这份“弃用声明”发布的前一天,莎朗·斯通刚就其在戛纳不当评论四川地震的言行公开道歉。


  迪奥中国昨天向媒体发来一份正式的声明书。声明书中称:“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至于迪奥是否会与莎朗-斯通解除代言合约,迪奥中国公关部的Charlotte回应说:“这份声明表示,迪奥中国不再欢迎莎朗·斯通了,和她有关的户外、电视广告我们都会撤下来。至于迪奥和她的全球合约是否继续有效,那应该由法国总部决定。”针对莎朗·斯通周三的道歉信,Charlotte表示,迪奥一开始就绝不认同莎朗-斯通在戛纳表述的个人观点,现在也不对她的个人道歉行为做任何评论。

  莎朗-斯通在戛纳电影节的一个慈善晚宴上受访时,称四川地震是“报应”所致。其不当言论立即引来各方声讨。香港UME院线的老板吴思远就公开表示要抵制莎朗·斯通主演的电影。莎朗·斯通代言的迪奥中国区也受到来自消费者的压力,不少人呼吁迪奥换掉莎朗·斯通这个代言人。本周三,莎朗·斯通通过经纪人凯伦向媒体发布了一封道歉信,信中称莎朗-斯通为她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感到难过和抱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