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全国娱乐媒体联名呼吁 将莎朗-斯通逐出版面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全世界震惊,就在所有人都沉浸在悲痛中的时刻,女星莎朗-斯通在戛纳电影节上的惊世一语,称:“这很有趣,四川地震是上天对中国的报应。” 即日,万名网友签名,强烈抗议莎朗-斯通不当言论,绝不接受其道歉;同时,海内外艺人纷纷用不同形式谴责她这种行为(视频:明星怒斥莎朗斯通 你的道歉我们不需要!);中国内地院线纷纷表示,不管莎朗-斯通以前主演过还是将来要主演的任何影片,中国影院都将坚决抵制封杀;莎朗-斯通一直以来所代言的某国际品牌也发声明表示,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情感的言论,会严肃考虑此次事件;西方媒体也对其言论进行了指责。

  针对莎朗-斯通这一违背最基本人性的言论,以及对中国人民造成的伤害。今日,搜狐娱乐联合全国娱乐媒体发出共同呼吁,永久封杀莎朗•斯通,将把莎朗-斯通这个名字驱逐出自己的版面。[我来说两句]

  呼吁媒体如下:

  搜狐娱乐、雅虎娱乐、扬子晚报文娱部、京华时报文娱部、法制晚报文娱部、北京娱乐信报文体新闻部、北京青年报文娱部、精品购物指南文娱部、完全娱乐、音乐周刊、娱乐无限、辽沈晚报文娱部、黑龙江晨报文娱部、三秦都市报文娱部、半岛晨报文娱部、城市快报文娱部、大河报文娱部、齐鲁晚报文娱中心、潇湘晨报文娱部、现代快报文娱部、新闻午报文娱部、成都晚报文娱部、武汉晚报文娱部、燕赵都市报文娱部、江南都市报文娱部、青岛早报文娱部、羊城晚报文娱部、信息时报娱乐部、成都商报娱乐部、魅力先生、大众电视。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阿Sa盆骨受创
·全国娱乐媒体联名呼吁 将莎朗-斯通逐出版面
·阿Sa盆骨受创自嘲像植物人 Twins新碟仍等阿娇
·何守正默认“正妹恋” 阿妹喜上眉梢拍广告(图)
·梁洛施李连杰参演《盗墓迷城》大量剧照曝光
·麦浚龙承认老爸不给钱 爆阿娇心情不错(图)
·任贤齐夜会陶子交流父母经 自爆不会要第三胎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桂纶镁不雅照
·独家空间:赵薇传递圣火 为中国加油祝奥运成功
·王家卫接替已故主席明格拉 任上海电影节主席
·陈可辛怒斥莎朗-斯通:这个人太没素质
·陈孝萱极度溺爱铁弟 为儿子不交男友(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