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个唱将清唱出场 营造朦胧意境简单且丰富

  “听林忆莲”,这是很多人听林忆莲的歌都有的感觉,因为林忆莲独特的嗓音,经她演绎的歌曲都会被烙上“莲式标记”,哪怕是翻唱的歌曲也一样。如此具有识别度的声音除了天赋异秉外,更离不开后天的努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林忆莲讲起自己刚出道时每天早起练声,竟然吵得邻居数度搬家。

6月28日的“号码百事通·忆莲live08南京演唱会”开场,林忆莲就会营造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感觉,让观众听到最纯粹的林忆莲。

  有人做过这样一个游戏,把所有知名歌手的歌曲混在一起,让参与者听歌猜歌手和歌名,结果林忆莲的名字百发百中。说到自己的声音,林忆莲告诉记者她是后天练出来的,“刚出道那会,华纳可以说是众星云集,有陈百强、叶倩文、Beyond,我在里面并不起眼。是伦永亮一直鼓励我唱歌要唱出自己的味道,还对我的声音做了一个透彻的分析,更是教我怎么样去练声之类的,慢慢地我才找到自己的位置”。举办过数次个唱的林忆莲对于演唱会可以说已经驾轻就熟了,时隔两年再次到南京,林忆莲说这次演唱会的出场会回归简单,但对她个人来说难度会更高:“这次的开场我会在舞台上设置一个纱幔挡住整个舞台,全场只有一束追光,我站在纱幔后清唱一曲绝对能引起观众共鸣的国语经典,营造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朦胧意境,我很喜欢这样的出场,很像我自己,简单却又丰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