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艾嘉打亲情牌 《我们这一家》明日上映

  原定于5月23日上映的张艾嘉新作《我们这一家》,因故推迟到5月30日上映。《我们这一家》由古天乐、刘若英联合主演,并云集狄龙、郑则仕等老一辈香港演员,讲述了一个跨度达30年的温情故事,影片宣传主打家庭观影牌,因此业内人士称推迟到六一前夕上映,也是相当好的选择。

  《我们这一家》导演是善于将女性情感抒发到极致的张艾嘉,影片原名为《黑爸爸》,引进内地时更名。古天乐在片中饰演一个只知打打杀杀的黑社会头目,却为了女儿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张艾嘉曾说拍这部电影的灵感是曾看到一部写黑社会爸爸的小说,看完后觉得说到了男人的温柔一面。“以前很多人说我从来不用男人当主角,其实我一直想拍男人的这一面。他们的温柔不是给妈妈和妻子的,而是给下一代的。我们家有三个儿子,没有女儿,我先生看到别人家的女儿,口水都要流下来。一些很大男人的朋友做爸爸后的转变很好笑,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我觉得拍出来会是蛮好看的东西。”昨日该片在宁试片反响甚佳,古天乐和刘若英的演技得到了肯定,二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古天乐温情爸爸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分感人。影片曾因为“涉黑”在引进时一度受阻,让观众误以为一定很“打”,实际上,该片本质上还是属于文艺片,温情而不乏喜感,细腻展现人生的无奈,依然不脱张艾嘉文艺片的路子,只是这一次她把镜头对准了男人的柔情。影片明日起在全国上映,发行方保利博纳也表示,该片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就将有1元钱收入通过成龙英皇基金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人民。

  “六·一”期间,适合孩子们观看的电影不少,主打的就有《葫芦兄弟》、《潜艇总动员》、《赤松威龙》、《我们这一家》、《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买买提2008》等片。南京各大影城推出了不少优惠措施,新街口影城在31日和6月1日这两天,上述6部影片都实行半价购票优惠。除了适合孩子们看的电影,同期上映的《淘金俏冤家》、《极速飘移》、《时尚先生》、《飓风营救》等片时尚动感,是年轻观众的首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张艾嘉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