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含泪为赈灾歌曲《妈妈宝贝》录音

  李冰冰刚刚结束了她在上海站奥运火炬的传递活动,又全力投入到赈灾中。六一节即将来临,海蝶音乐制作团队为李冰冰紧急制作了赈灾励志歌曲《妈妈宝贝》,表达了对灾难中母亲与儿童的一份特别关爱。录音当天,李冰冰数度哽咽,含泪录音。她希望通过本报呼吁各界针对地震灾区孩子在医疗救治、领养认亲、学校重建、孤儿助养以及心理辅导五个方面提供专项救助。

李冰冰为赈灾歌曲《妈妈宝贝》录音
李冰冰为赈灾歌曲《妈妈宝贝》录音

  四川地震发生后,李冰冰第一时间投入到爱心活动中,马上捐款30万元。近几天,李冰冰还一直向她代言的一些品牌募捐,总金额已达千万元。在接受采访时,李冰冰说:“六一节即将到了,我们能为孩子们做的事情真的很有限,希望《妈妈宝贝》这首歌能安抚更多的母亲与孩子,风雨过后是彩虹。”

  《微笑的起点》为孩子祈福

  福茂唱片旗下三位女歌手范玮琪、张韶涵、郭静昨日下午齐聚录音室,携手合唱赈灾公益歌曲《微笑的起点》,为灾区的孩子祈福。

  谱曲的范玮琪透露,《微笑的起点》这首歌曲完成时间仅用了1天1夜,是她和歌词创作人王雅君热烈讨论才催生出来的音乐作品,“创作过程虽然备感时间压力,但结果令人满意!”这首温馨、积极的公益单曲,福茂唱片将在各大网络数字音乐平台发行,全部收入将捐给四川灾区,募集金额目标是100万元新台币。并将借此合唱行动抛砖引玉,希望唱片界能够团结合作,一同将所有赈灾歌曲集结成一张公益专辑发行募捐。

  范玮琪表示,她现在最替四川大地震后的孩子们担心,因此《微笑的起点》歌词内容从关怀儿童出发,充满正面、温馨、积极、乐观的态度,“虽然这是一个灾难,但人生还是必须继续往前走,我们要更努力更用心地生活着,一起为灾区的人民祈福加油!”

  阿牛刘若英苏打绿捐出新歌

  亚神音乐旗下众多艺人除了以实际捐款行动与参与赈灾义演帮助地震灾区的群众外,也透过中国移动中央音乐平台无线音乐俱乐部捐出四首全新音乐作品,希望用音乐的力量来带给灾区人们一些心灵抚慰。这四首歌曲包括阿牛的《好朋友》,苏打绿的《陪我歌唱》,刘若英的《我深深期待》以及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献给所有在地震中失去儿女的母亲与所有失去母亲的孩童的歌曲《梦中的额吉》。

  来自马来西亚的阿牛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第一时间联合唱片公司及经纪公司捐出新专辑的第一笔版税,又留在中国内地积极参与各项赈灾活动。刘若英也马上捐款给灾区,并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苏打绿除了呼吁所有歌迷积极参与捐款救灾外,也与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共同决定将演唱会每张门票收入的百分之十捐作赈灾之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阿牛 | 范玮琪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