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欲望都市》隔四年出电影版 回归家庭主题

  有人说,它是一出有关鞋的电视剧。

  有人说,那是个由同性恋者幻想出来的女人世界。

  有人说,那些女人时时刻刻只在想男人。

  有男人说,那些女人都不美,所以没看得意思。

  管他呢,觉得不美所以不看的就不要看好了。反正世上有一半人口是女人,而在何地何处,女人都会对这几个高收入、穿华服、在男人堆里团团转的女人有认同感。因为她们的世界里最需要的,是女人。

  十年来,各地专栏作家、影评、博客与学者,纷纷尝试剖析《欲望都市》的成功。有人讪笑,剧中4女又老又丑;有人嘲弄,这是个关于鞋的故事。也有人不屑,指她们肤浅、发男人狂。然而由始至终,这其实是个歌颂女性之间友情的故事。

  《欲望都市》从来都是关于女人;关于4个个性各异,但在事业上皆非常成功的成熟女子,在工作以外如何面对色欲与爱情。男人在她们身边来来去去,她们以大胆赤裸的语言讨论性与爱。可是这也是个歌颂独身生活苦与乐的故事。在剧终之时,4女已各有伴侣,独身女士们顿失守护神——然而找到伴侣并非生命终结,她们后事如何?

  主角不和拖延开拍计划

  自剧终以来,制作人已计划电影版。可是好事多磨,4女关系出现裂痕之说不绝于耳,更有指饰演萨曼莎的金·凯特尔要求与主角莎拉·杰西卡同工同酬,导致开拍电影版的计划一拖再拖。鉴于去年《欲望都市》在美国重播越战越勇,加上同类题材的电影《时尚女魔头》在各地大收,激发起《欲望都市》班底的雄心壮志,电影版计划终于落实。

  真正剧情保密到家

  电影版宣布开拍后,网上讨论炽热,在纽约街头的拍摄场地被影迷与狗仔队包围,甚至在拍摄完一场戏后,4位主角转眼便在电视上看到片段(由电视台摄制队以不同角度拍摄)。如此一来,电影版的剧情保密就很重要,制作人甚至不惜花钱拍摄假场景,让记者真假难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