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庆哲代言新城市青年 领衔新剧挑战经典老友记

  一部轻松时尚的青春偶像剧《嘿,芳邻》正在深圳火热拍摄当中,该剧由国内当红实力偶像吴庆哲担纲男一号,突出展现了属于当代青年的生活状态,同时一男携众女的组合也被称为堪以挑战经典美剧《老友记》。

《嘿,芳邻》剧照
《嘿,芳邻》剧照

  《嘿,芳邻》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属于当代青年的快乐人生,幽默搞笑无厘头的台词,轻松诙谐时尚的人物塑造,对当代社会的一些现象也用了讽刺和恶搞的喜剧方式加以诠释。而吴庆哲不羁的外形和善良的本性使其成为荧幕上“新城市青年”一代最好的演绎者和代言人。

《嘿,芳邻》剧照
《嘿,芳邻》剧照

  剧中,由吴庆哲饰演的男主人公李安在与众芳邻的相处中,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生活旅程。他苦苦追求自己的爱情,却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因为彼此误会或者突发事件而功败垂成,在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充满戏剧化的求爱过程中,体会到爱情的甜蜜,也尝到了失恋的苦涩。他和自己发小的同居室友总是磕磕碰碰,互相挤兑同时又互相依赖着,一起经历生活的艰辛,一起面对感情的洗礼,男人之间的兄弟哥们之情在不经意中的嬉笑怒骂中愈来愈深,难以割舍。而他作为一个男人虽然嘴上很臭贫,看似无所谓又很现实的样子,但是只要芳邻有难,他总是由衷地去帮助她们,在不知不觉中他收获了异性的信赖,支持和宽容。

  对于该剧男主角的诠释吴庆哲也是少有的发挥了他幽默诙谐的一面,据了解,拍摄的过程很有趣,搞笑的台词和无厘头的表演经常让片场的所有人笑到失态,与此同时这部戏也挖掘出了吴庆哲自身的幽默细胞。而此次由吴庆哲领衔携手众芳邻的组合与当时红遍世界的《老友记》也有异曲同工之处,两个组合虽然扮演的主人公是不同时代背景、不同性格命运、但是却都是能把握当下年轻人对理想主义的热烈追求。在演技派与演技派的较量中,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想必不久随着该剧播出便会有所分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