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古装美女杨幂 田园清新写真新鲜出炉

  向来有“古装小美女”之称的杨幂最近拍摄了一组田园风情的写真。蓬松清纯的双仔辫、碎花连衣裙、手中的野餐篮中装着法棍面包,配之清新的大自然,一幅人景合一的唯美画面立刻呈现在大家眼前。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拍摄的外景选在京郊某别墅区,灿烂的阳光、怡人的风景加之杨幂清新的装扮,甜美的笑容让人感觉犹如身处其中。对于杨幂本人来说,这样的工作可谓异常轻松。一直忙于学习和工作的她难得有机会可以这么近距离地贴近大自然,享受午后悠闲的阳光。

杨幂
杨幂

  随着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在各大电视台的轮番热播,“程小诺”的坚强和勇敢鼓舞着很多人,杨幂也一改《神雕侠侣》中郭襄的可爱俏皮,将身患绝症的“程小诺”演得令人拍手称赞。接下来,各项工作将扑面而来。对于传言她将出演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消息,杨幂表示希望能够与少红导演继电影《门》之后再次合作,但是否能够出演还要等导演的通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