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章赵琳王识贤加盟 《如果云知道》开机在即

  以讲述普洱茶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如果云知道》将于6月在云南开机。据悉,该剧男一号已确定由台湾著名演员王识贤出演,内地知名演员文章、赵琳等也将加盟。

  《如果云知道》是一部由海峡两岸明星联手打造的以普洱茶为背景的商战题材的青春励志电视剧,目前,该剧的男一号已经确定由台湾乡土剧著名演员王识贤出演。此前,王识贤担任主角的台湾本土电视剧《意难忘》在央视播出后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烈好评,而他也因此为内地观众所熟知。此外,因出演《奋斗》而迅速走红的内地当红小生文章,著名演员赵琳等人都将加盟该剧。

  《如果云知道》是以弘扬普洱茶文化为背景的青春励志剧,取材新颖别致,通过发生在台湾和大陆之间商业阴谋中的情感冲突,揭示一份浪漫、清新、隽永的立志爱情故事,含蓄且象征性的阐明了两岸一家亲的大主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识贤 | 赵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