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假面天使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周五晚播出《假面天使》

  湖南卫视将于5月30日晚10点档的金鹰剧场播出《假面天使》。剧名之所以叫《假面天使》,主要因为这是一部复仇大戏,主要讲述了如寒(天心饰)这个灰姑娘般的人生故事,她是如何将天使的面罩一步步摘下,将自己的人生置身于仇恨之中。

  据悉,《假面天使》一组在筹备时,就把该剧定位在“以情节取胜”上,虽说故事的整个架构少不了复仇、青蛙变王子此类的老套,但还是具备了很强的可看性。《假面天使》主要讲述了少年时代的如寒背负着母亲的罪,备受践踏,她付出所有,最后站在权利的顶端,成为大公司的总裁。灰姑娘如寒她做人却不像灰姑娘般忠诚,她只是一个假面的天使,在走向权利的过程中,她放弃了自我的真心。而一直爱恋她,保护着她的旭阳(唐冶平饰),才是此大公司的真正继承人,也是因此从襁褓时就卷入财产的纷争。

  据悉,此前《假面天使》曾在台湾东森电视台播出过,其收视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