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柏栩栩只身奔赴什邡 深入抗灾一线担当志愿者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震救灾之时,好男家族也以积极捐款、参与赈灾文艺演出等各种形式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支持。近日,好男家族中的柏栩栩在大连赶拍完电视剧《铠甲战士》后立即奔赴四川,深入抗灾第一线,加入了当地的志愿者队伍。

  柏栩栩一向对社会爱心事业相当热忱,他每个月从自己的收入中抽出一部分资助一家儿童福利院,在今年初的雪灾中也慷慨解囊捐出了自己全年的年终奖。此次“5•12”地震造成的惨重后果让他倍受震撼,第一时间便和经纪公司提出希望能够去第一线。

由于在大连的拍戏工作一时尚未结束,令他心急如焚。他在博客中这样写道:“上海消防总队地震特别行动组的“好男儿”们已经在四川灾区成功营救了22名幸存者。是啊,他们才是真正的“好男儿”!好男儿该在国家逢此大难之际,不计个人得失安危,前赴后继,将生死置之度外!我只是挂个名的“好男儿”,除了捐些财物,别无他法,束手无策……如果灾区的人民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献上自己一分微薄之力,我愿意去当一个搬运工,我愿意去给解放军和医生护士们擦汗送水,我愿意去站在受难的兄弟姐妹们身边给他们一点力量!”

  几天前柏栩栩在大连电视剧组拍完戏后,立刻让大连的亲戚帮忙准备了一些基本工具,瞒着家人及经纪公司,只身前往四川。目前柏栩栩已深入灾区四天,正身处灾情严重的什邡。恶劣的暴雨天气加之余震频繁,使当地刚仍不断遭遇着泥石流、堰塞湖的威胁。其经纪公司得知此事后,一方面深感于他的勇气,另一方面也因为当地环境非常艰难,为他感到担忧。

  据了解,昨晚其经纪人终于与柏栩栩通上电话。柏栩栩解释说自己前往灾区并不是热血青年不考虑后果的行为。他是运动员出身,学过基本的野外生存和救援技能,从大学至今也不断进行徒步旅行。对于这次单独行动,一是时间紧张,二是怕大家认为他在炒作,所以在没有告知周围的人。他是有准备而去的,大家不必为他担心,希望自己在前线能切切实实为受难同胞提供一些帮助。

  同门师兄蒲巴甲得知此事后非常惊讶,同时也对他表示钦佩。蒲巴甲目前正在北京日夜赶戏,在捐出10万元的同时,他也希望有能力在自己的家乡建一所希望小学。东方之星全体好男儿现正筹划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助蒲巴甲完成这一心愿。30日公司的全体好男还将奔赴成都参加加油!2008的赈灾义演。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