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7季冠军David Cook签约RCA唱片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

  搜狐娱乐讯 隶属于美国SONY-BMG唱片公司旗下的美国广播(RCA)唱片公司于今日发表了声明,他们签下了《美国偶像 American Idol》第7季的冠军David Cook,而David Cook的第一张唱片将于他的美国偶像巡回演出结束后在大约今年秋季发行。

  《美国偶像》第7季冠军David Cook在决赛所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曲“The Time Of My Life”的数字版在4天之内已经在网上卖出了236024次,成为《美国偶像》第2季以来销量最好的单曲。

而且,David Cook现在有17首歌在网络销售单曲排行榜Top 100中,超过了榜单上的任何一个艺人。

  同时,“The Time Of My Life”在广播的播放率也非常高,不到一周时间总共有大约600万听众在广播中收听了这首歌。这首歌也成为AOL美国在线的PopEater站点有史以来点播率最高的单曲,在24小时之内总共被点播了100万次。而在六个月前,他还只是一位默默无名的酒吧招待。

  “我非常高兴能与19娱乐和RCA唱片公司签下合约,能签下这份合约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我很期待能够开始创作并录制这张唱片。美国人们给我的支持让我无法忘怀,我已经等不及为他们录制一张好的唱片了。”David Cook如此说道。

  RCA唱片公司的执行总裁Tom Corson形容David Cook:“他是一个拥有多种才能的艺人,对音乐有着极好的感觉。他是一个天生的表演家,一个真正的明星。我们非常激动能让他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除了忙着《美国偶像》的巡回演出以及制作自己的第一张唱片,David Cook还去洛杉矶医院看望了患有霍奇金淋巴瘤二期的《美国偶像》24强选手Luke Menard。“我爱Luke,我只是想来看看他,让他知道我爱他,如果有任何能够帮助他和他的老婆的事一定要算我一个。”David对People杂志说:“Luke、Michael Johns、Jason Yeager以及我,我们在好莱坞局的时候是好兄弟,我们管自己叫做四骑士。不管什么时候如果在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的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其他的事都显得不重要了。”

  “癌症,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David的哥哥已经患有了十年的脑癌,“我很高兴能够尽我的能力做任何事情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