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废墟之上唱起希望之歌 黄雅莉灾灾区献爱心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很多演艺界明星纷纷奔赴重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民渡过心理难关,重建家园,天娱艺人黄雅莉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她不仅在第一时间赶到北京血液中心献血,又先后参与了多场赈灾演出及多首赈灾歌曲的录制,还跟公司要求到抗震救灾第一线,公司考虑到黄雅莉年纪还很小,对于一个柔弱娇小的女孩子来说在灾区会面临很多困难。

倒塌的教堂
倒塌的教堂

发放学习用品
发放学习用品

  近日,雅莉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与同门“师弟”王铮亮一起与湖南省的支援队伍一同来到重灾区之一的彭州,为灾民发放救援物资、生活必需品,为孩子送上大量学习用品,期间还在废墟中完成了一首赈灾歌曲的MV拍摄。黄雅莉的到来给灾区的孩子们带来很多欢乐,雅莉给孩子们讲好玩的故事唱好听的歌,还陪伴他们做游戏,孩子们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但是雅莉自己说,看到整个彭州在一片废墟中,自己的心情是很沉重的,还是要强忍住眼泪,要开心地面对这些在大太阳下的露天“教室”中坚持上课的小朋友,他们很多都失去了亲人,要带给她们快乐。

唱歌
唱歌

捉迷藏
捉迷藏

  MV拍摄结束之后,雅莉同自己的助手两个人在返回驻地的沿途一路发放救灾物资,只要看到有人有帐篷的地方就停下来,跟当地的百姓聊聊天,希望自己给她们准备的生活用品能派上用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