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公益电影《同一片蓝天》于27日南京首映

  “六•一”节前夕,儿童电影故事片《同一片蓝天》完成后期制作,并于5月27日在江苏省政协礼堂隆重举行首映式。该影片由多栖演员曹颖、著名童星王博、张妍联袂主演。

《同一片蓝天》首映

  据悉,《同一片蓝天》是以城市外来工子女教育为题材的一部儿童影片,讲述了南方发达城市——淹城区优秀青年女教师许若兰,顶住世俗压力毅然辞去公职,在社会的关注、外来工的支持、政府的扶持下创办外来工子弟学校的故事。多方的努力终于换来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外来工的称呼被更具人文关怀的“新市民”所取代 ,他们的孩子们也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完全融入了淹城这座日新月异的魅力城市,享受着同等的优质教育资源。

《同一片蓝天》首映

  电影《同一片蓝天》于2007年8月24日开机,作为全国爱心、助学形象大使,全国关心农民工形象代言人,曹颖一直以健康的活力活跃在演艺圈,她热心公益有目共睹,此次担纲主演更是提出不取分文报酬,加盟剧组。她表示:希望在我们的大家庭中,孩子们可以健康的成长,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在影片中曹颖主演一位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