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徐筠大连演绎高智商警花 愿拍赈灾题材作品

  近日,一部名为《阻击克隆卡》的电视电影正在大连拍摄。记者于28日到该剧组进行了探班,并在片场对女主角徐筠进行了专访。

  徐筠演绎智慧与美貌兼备

  《阻击克隆卡》将镜头对准了利用克隆技术仿造银行卡进行高科技犯罪的案例,题材非常新颖,贴近当代生活,而且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从中吸取一些教训。徐筠就告诉记者,她在生活中也经常收到一些与此有关的诈骗短信,所以她特别提醒大家,都要小心防备这种高科技的犯罪手段。

徐筠

  现实中的徐筠警惕性很高,在这部作品中她的任务更重,因为她出演的是智商与外貌兼备的警花关珊,专门与这个伪造银行卡的犯罪团伙进行斗争,并最终取得了重大胜利。

  拍完打戏胳膊累得抬不起

  这已经不是徐筠首次出演军人和警察这类的角色了,不过与之前的多次经历不同,这次的徐筠更多地在展现警察智谋的一面,可以算是高智商警花。

徐筠
徐筠

  当然,既然是警花,戏中的徐筠也会有几场重头打戏——就在记者探班的前一天晚间,她还在拍这组打戏,而且通宵达旦,直到凌晨才收工。对于这段打戏,徐筠告诉记者,事先都有动作指导设计好了相应的动作和招数,毕竟自己片中的身份是警察,看上去要专业一些。虽然有替身,但是徐筠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多地亲自上阵,这也算是对她的一次挑战和提高的过程。一组打戏拍完,徐筠累得筋疲力尽,胳膊甚至疼得抬不起来。但是在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后,徐筠又神采奕奕地出现在拍摄现场,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拍摄室内文戏,她都应付自如。

  徐筠介绍说,当天拍摄的是她即将出动去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前的戏,尽管戏份不多,但对剧情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徐筠还特别介绍了她当天的穿着——很干练的打扮,毕竟接下去马上就要同犯罪分子展开最终的较量。

  即将出演话剧献礼奥运会

  除了向记者介绍《阻击克隆卡》这部电视电影,徐筠还透露了一下她最近的动态。在《阻击克隆卡》之后,还将投入到另外一部电视电影的拍摄中,那将是一部很感人的作品,徐筠告诉记者,她甚至是边流泪边看完的剧本。接下来,在奥运会来临之际,徐筠将投入到一部话剧的排练和演出中,那也是一部专门为奥运会献礼的话剧。

  与很多演员都不太愿意出演话剧不同,徐筠对此积极性非常高。她告诉记者,虽然很多人觉得演话剧会影响收入,但是对自己的演技将是很好的考验和磨练。影视作品很多人都能演,但是话剧舞台不是可以轻易涉足的。每次演完话剧,徐筠都会觉得自己的演技有很大提升,这都是演员的无形资产,也会对接下去的演艺生涯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马不停蹄,让徐筠很有可能错过出演新版《红楼梦》的机会,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徐筠觉得,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永远是有得就有失的。

  渴望再度踏上电影节红毯

  而在结束了话剧的表演后,徐筠还将再次来到大连,出席一年一度的金鸡百花电影节。

  去年在苏州是徐筠第一次踏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毯,而且带着她出演的作品《我的左手》。在那之后,徐筠又先后踏上了大学生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等重量级影展的红毯,让她的美丽在各个领域和不同层面的影展中都得以充分展现。因此,对于今年在大连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徐筠也是充满了期待。至于她是否依然会像过去几次亮相红毯时那样穿着露肩小吊裙,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愿为灾区尽自己最大努力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徐筠也没有忘记表达自己对正在遭受地震影响的灾区人民的关心。徐筠觉得,作为一个演员,除了捐钱捐物献血之外,还可以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投入到赈灾的过程中,比如参加各种慈善的赈灾活动,以及出演那些赈灾题材的影视作品。

  虽然现在徐筠的档期非常紧张,但是她表示,只要是为了赈灾,她愿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