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无线新剧宣传 杨秀惠杨思琦穿泳装拼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28日)无线新剧《法证先锋II》演员包括佘诗曼(阿佘)、蒙嘉慧(Yoyo)、杨思琦、杨秀惠及黎诺懿等,出席“精英水上至激斗”宣传活动,众女艺员均以泳衣上阵,但部份人也用T恤遮掩,以思琦最为性感。当日适逢是阿佘正日生日,大会预备大蛋糕替她庆祝,迟到的黄长兴在众人要求下,以法式吻贺阿佘,最后他只轻吻她的脸颊一下。阿佘在于衣外加穿T恤,失色不少,对于有指思琦最性感,阿佘说自己不是男仔,没有留意其他女仔是否性感,问她觉得那麼那位男艺员的泳装最性感?她笑言最想留意欧阳震华,幻想他穿三角裤挺著大肚腩,可惜他没有来,令她很失望。过往曾有传她的思琦闹不和,阿佘表示今次剧中她们有几场戏都好有火花,所以首周最高收视已有三十五点。谈及有传无线卖盘一事,阿佘表示没有向公司求证,她觉得六叔(邵逸夫)是一个好好的老板,最好不要换人。此外,思琦被赞是全场最性感的一个,她笑言多谢,并说已做足安全措施。剧中她饰演一个魔鬼心肠但有天使脸孔的人,她觉得好有挑战性,谈及阿佘曾与她传不和,思琦表示自《无名天使》后大家的演技都有提升,所以今次很有默契,并坚称她们私底下OK的。

  周刊封面报道蒙嘉慧(Yoyo)早年曾激凸拍色情片, Yoyo对此表现很恼怒,并指觉得拿人家的出身来嘲笑好卑劣,她自言不是含金锁匙出世,做特约演员有什么问题,当年她除了做特约,还有做银行及sales,同时做三份工赚钱养家。 (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