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CoCo李玟《I have a dream》MV网络首播(图)

李玟
  CoCo李玟的新单曲《I haveadream》MV在15日的全亚洲媒体见面会上全球首播,让在场的近百家媒体朋友先睹为快。李玟希望借由新歌《I haveadream》,传达“唯有真爱,平凡中才见幸福!”的理念,近日许多网友纷纷以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自制成不同版本的赈灾宣传片,呼吁大家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充满大爱的歌词配上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令人非常感动。李玟《Ihavea dream》MV也于今日在网络正式首播,与期待已久的歌迷朋友一同分享生活中的感动。


  在MV拍摄前夕,李玟选择用开放和信任的方式,让经纪人姚谦来决定拍摄想法。姚谦当即表示,他一直认为世界的中心在亚洲,希望能在亚洲挑一个具备国际化架势却又尚未被发现的城市。于是,在当下许多天王、天后都忙着到纽约、巴黎等国外城市拍照取景,李玟却选择了台中这样的华人城市,不仅台中当地饭店慷慨提供豪华总统套房,连台中国立美术馆都大方出借场地供李玟MV拍摄取景。美术馆是MV中一个相当重要的场景,这个灵感来自于电影《WhenHarryMetSally》(当哈利遇上莎莉),美丽的爱情故事往往发生在美术馆,因此唱片公司希望可以到拥有落地玻璃、绿色草地的美术馆取景拍摄,立刻得到了台中市的大力支持,李玟也成为第一位在台中美术馆拍片的艺人。

  为了营造这首《I haveadream》MV想要表达的人文、环保、绿色、适合居住的国际城市形象,在这支MV中李玟身着白色运动装,化身挖掘美好生活的探索者,背上环保袋,骑着脚踏车,无时不在传递环保的信息。希望借由音乐鼓励大家互相感染、温和地追求平静且有文化的生活,幸福建立在平凡之中,与真爱一起享受平凡中的幸福,即是这首歌及MV所描绘的环保、文明、美丽的城市,交织出“Ihavea dream”的美好生活。

  充满国际质感的李玟,除了展现出优质生活的态度,更要让大家知道,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很棒的城市可以选择。李玟曾居住过纽约、巴黎、夏威夷等大城市,但她表示:非常喜欢华人的区域,现在有很多华人城市都很有国际感,也具备享受优质生活的条件,接下来的第二首单曲也希望可以再挑选一个华人城市拍摄MV。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