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情歌王子张信哲 用音乐陪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日前手持着为地震灾区写下的爱心心愿——“我愿用我的音乐陪你们渡过难关”来到了《闪电星感动》的录制现场,携手来自都江堰灾区的6岁女孩郭子益,为灾区的孩子们募集“六一”礼物。


  本在新专辑《逃生》的宣传期,因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改变了张信哲所有的行程安排。阿哲表示,“作为艺人我们能做的就是呼吁大众,尽量将自己的份内工作做到最好!”已经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钱的张信哲,又几次三番拍卖自己的挚爱古董为灾区献力。

  早在七八年前,张信哲曾自助开车从成都出发,途径都江堰沿岷江一路直达九寨沟。对于那边的美景,如今想来却只能用“恍如隔世”四字形容。对于如今电视画面中一幅幅令人落泪的悲惨画面,阿哲坦言实在不忍心去看,“我其实还是个比较容易动感情的人,灾后几天光看电视画面都觉得眼泪无法控制。闭上眼会忍不住想起亲身经历的台湾"921"大地震,这次看到解放军奋不顾身的救人画面,会觉得热血沸腾。”

  据介绍,张信哲歌迷会中的一位成员是名护士,日前从北京被派往绵阳参与救灾工作。听闻此事,张信哲直言很欣慰,“特别开心听到这件事。想到自己的歌迷奋战在救灾第一线,就会滋生出一股无穷的力量想去帮助灾区人民。”同时张信哲透露,自己的歌迷会正在积极筹款准备为灾区建立一座卫生站,“卫生站是第一个目标,第二个目标则是要建立几所让人放心的希望小学。”

  此番前来参与《闪电星感动》的录制,张信哲的目标是帮助来自都江堰孩子的代表郭子益收集“六一”礼物。为了能让小子益为灾区孩子带回更多的儿童节礼物,张信哲在节目现场卖力演出。《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现场瞬间被浓浓爱心包围。站在台上的张信哲面对此情此景,不禁动容地表示,“灾区重建是一场持久战。在重建"硬件"的时候,千万不能忽略"软件"的建设,孩子的心理建设更是重中之重。我们要用他们的思维来思考问题,引导孩子们面对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郭子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