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东方网:莎朗-斯通,道歉有用吗?

  年过五旬的莎朗·斯通现在一定在使劲咬自己的舌头,她对四川地震所谓的“报应说”在全球引发了抗议浪潮。这种状况倒是成了她过激言论的报应了——《人鱼帝国》决定弃用她,她无法咸鱼翻身了;她代言的迪奥品牌也要与其划清界线了;中国各大院线要集体封杀莎氏电影了;网民们更是将她批得体无完肤……

  斯通大妈随即“后悔”了,昨天赶紧让其经纪人发了一纸“道歉”。对这个“道歉”我很是不屑:斯通大妈,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吗?

  一部《本能》,让所有人对你刮目相看,男人都说,斯通这女人,不简单,为了艺术,敢牺牲。到如今,徐娘半老的你依然在各地奔波、骚首弄姿,我们都报以同情的目光。我们也知道“一鸣惊人”对明星很重要,尤其是对早成“明日黄花”的你,但你也不能大脑短路呀!如此这般毫无人性的“坦言”,只能证明自己是个毫无人性的演员而已。一瞬间,你在中国男人心中的性感形象,“哗啦”一声,支离破碎。

  我很真诚地告诉你,斯通大妈,这个道歉是没有用的。因为你的“报应说”践踏了13亿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华人的感情,我们因此很痛苦;也伤害了全世界热心关注和帮助地震灾民人们的心,他们因此很受伤;更是对在地震中数万消逝生命的一种亵渎,亲人们因此无法安息。伤害已然形成,道歉还有用吗?况且,你的道歉里夹杂了太多利益因素。所以说,我们不能接受你的道歉;我们要让你为此付出代价,让你每天都要咬自己的舌头,让你因此很痛苦,很受伤,不得安息,让你搞清楚什么才是“报应”!

  这样一来,斯通大妈,你还觉得地震“有趣”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