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精彩新闻

三大经典童话沪首演 迪士尼明星唱歌跳舞变魔术

魔法书
魔法书

魔幻舞台
魔幻舞台

精美的服饰
精美的服饰

  听米老鼠和唐老鸭讲故事,和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一起唱歌跳舞,帮助灰姑娘一起摇身一变成为舞会上令人瞩目的公主……所有孩子们曾经幻想过的事情,都有可能在剧场里成真!5月27日到6月1日,迪士尼最新制作的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演。

  最经典的原版迪士尼明星“总动员”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是一部融合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的童话剧。

剧情讲述的是米老鼠和他的朋友们意外地经历神奇魔法的一天。在米老鼠的阁楼里,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发现了一本神奇魔法书。当他们一打开这本魔法书,轻轻触动这些道具,映入眼帘的是迪士尼经典故事里的服装、道具以及各种场景就一下子鲜活起来,三个幸福大结局的经典故事也由此展开,米奇及米奇的朋友们因此带领观众一起进入魔幻神奇的童话之旅。

  作为迪士尼戏剧集团首次为中国观众特别设计的演出,《三大经典童话》几乎云集了迪士尼所有最经典的明星形象,导演杰希卡介绍,全剧一共有65个角色,除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之外,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众多中国观众喜爱的迪士尼形象都出现在剧中。

  各种互动形式打造梦幻迪士尼之旅

  《三大经典童话》是一部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剧,除了众多人物和故事,经典的迪士尼音乐、舞蹈、歌声与对话都将被用来讲述本剧中的三个经典童话。导演介绍说,他们希望能够展现迪士尼故事中的魔法与魔术的魅力。“我们的目的是,当你走进剧场,一切都好像是真的,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希望让他们身临其境,把所有烦恼和世俗的心情放在外面,全身心感受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记者在剧场里看到,整个舞台已被“包装”成一个镜框式的童话世界,蓝丝绒的幕布和金碧辉煌的舞台边框让人好像置身于一个奇幻的世界。舞台的右侧,贯穿全剧始终的魔法书已经“打开”,剧中每一个故事都将从这本魔法书开始,由一系列的生动景片逼真展现。该剧的演出总监麦切说:“大家之前都看过迪士尼这些经典故事的动画片,但是在剧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你可以和这些迪士尼明星零距离接触,并且通过各种互动,参与到故事中,一起完成这部舞台剧。与其说你在看演出,不如说是进行一次迪士尼的梦幻之旅,通过观看和参与分享表演的美妙时光,每个人会发现,梦想与希望终可成真。”

  迪士尼首次在亚洲进行舞台剧首演

  此次的演出是《迪士尼舞台剧》系列中,第一部历史性地在亚洲首演的剧目。迪士尼舞台剧制作方菲尔德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爱丽丝表示,迪士尼一直以来都很想把自己的舞台剧带来中国,希望上海观众能欣赏到国际性的舞台剧演出,同时开拓市场。而之所以选择上海成为全球首演,是因为上海是全中国最时尚的城市,2010年的世博会又会带来无数机遇,因此他们最终选择了上海。

  由于是全球首演,迪士尼还安排了首演场抽出10位幸运小观众,他们可以和迪士尼明星合影,这样的机会在迪士尼的舞台演出中极其难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米奇 | 白雪 | 高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