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著名美剧记者迈克尔-奥斯罗跳槽《娱乐周刊》

迈克尔·奥斯罗Michael Ausiello
迈克尔·奥斯罗Michael Ausiello

  搜狐娱乐讯 《电视指南》(TV Guide)的以撰写美剧新闻闻名的著名记者迈克尔·奥斯罗(Michael Ausiello)近日跳槽到了《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业内网站纷纷报导了此事。迈克尔·奥斯罗以每周一期的“提问奥斯罗”(Ask Ausiello)而闻名,在这个专栏中,他每周会把当红美剧的一些新消息第一时间爆料给读者,还会回答读者的一些问题,从内容和质量上来讲他的专栏都非常专业和及时,也因此打响了自己的名气。

  而迈克尔·奥斯罗离开《电视指南》(TV Guide)的主要原因是《电视指南》最近在运作上遇到了一些麻烦,在《电视指南》被Macrovision收购后,Macrovision决定将继续发展TVGuide.com在线部分,而从1953年就开始发行的《电视指南》杂志则考虑出售或者干脆关掉。Macrovision的这一举措也预示着美国的传统杂志媒体越来越注重网络在线这一部分,甚至不惜彻底抛弃经营了55年的老牌杂志品牌。

  所以迈克尔·奥斯罗(Michael Ausiello)最终选择了离开工作了八年的《电视指南》,而是投奔了另一个也非常有影响力的娱乐媒体《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他将在《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负责线上网站和线下杂志两个部分的文章的撰写,他的工作将在7月2日正式开始。

  《电视指南》(TV Guide)的主编克里斯蒂·坦纳(Christy Tanner)对他的离开表示:“迈克尔是一个非常好的记者,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希望他能一切顺利,我们也保证将会继续在TVGuide.com上给大家提供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