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劫》浙江开机 沈佳妮定装造型清新淡雅

  昨日,由著名演员高明、孔琳、沈佳妮、周一围联合主演的南派风格年代大戏《名门劫》在浙江平湖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名门劫》原名《名门望族》,由著名编剧金一鸣编写剧本。本剧以民国初年江南古镇上的高门大第颜家为演绎舞台,以“藏书”、“夺书”和“护书”为故事载体,记录了社会动荡时期颜家两代男女颜正清、艾雅倩、谈若云、颜书鸿、单卿等,围绕嘉德堂藏书楼展开的情感故事和家族纷争,揉合着颜家、简家和艾家从政治、经济、文化到爱情、婚姻的血泪情仇,折射出国家和民族利益在民间个体层面的深度植入。

沈佳妮
沈佳妮

女演员们
女演员们

  当天发布会虽有众多大腕明星前来,可发布会现场却一片庄严肃穆。而现场人员也集体为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由于该剧是一部国内荧屏上少有的极富浓郁南派特色的宅门剧,因此该剧的演员们都以剧中的定装造型亮相。而几位女主演的旗袍装更是观众媒体关注的焦点,著名演员沈佳妮身着米黄色绣花旗袍,头挽单髻,清新淡雅,气质迷人,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大家心中注入一丝清爽。

为遇难者默哀
为遇难者默哀

  《名门劫》剧组将在平湖拍摄40天左右,此后将陆续到桐乡乌镇、湖州南浔和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完成整个拍摄计划,预计今年8月底顺利杀青。包括导演、制片人以及众多前来的媒体人员在内,人们都对该片报以很大希望。相信通过沈佳妮、孔琳、高明等几位演员以及导演的精彩表现,一定会将该剧打造成一部具有特别韵味的优秀电视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