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晓庆情系灾区学子:我来负责他们的学杂费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地震无情人有情,为了5.12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亲人、家园、学校的孩子们,曾表示“永不回川”的川妹子刘晓庆几度返回四川灾区探访。今天,她还连同齐豫、李霞等一起来到双流某外国语实验学校,看望地震后被送至此处上学的孩子们……[我来说两句]

视频:刘晓庆等心系灾区学子 期望复课负责学费

  在这所外国语学校,有几十名在震灾中失去家园、被迫停课的孩子们。其中不乏许多高三毕业班的学生,但在国家的安排下,他们辗转来到这所学校,免费在这里住宿、学习、生活。对于新的学习环境,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很感谢所有人对他们的帮助,让她们可以重返校园。据校方称,他们即将再从重灾区接来100名孤儿,资助他们从小学到高中毕业的所有学杂住宿费用。

孩子喜欢阅读

  刘晓庆欲帮灾区学生重返课堂

  刘晓庆称,她此次前来除了看望这些灾区孩子们重返课堂的一些情况外,主要还想与学校谈谈能不能再多帮助些学生重返课堂。在与学校领导交谈中,她不断的表示,“宿舍面积挺大,可以试试能不能让孩子们打地铺,这样还能多收容一些学生,尤其是汶川的孩子们。我来负责他们的学杂费!”

刘晓庆激动的抱住孩子们哭泣

  谈及一定要让汶川孩子重返校园的原因,刘晓庆称“我昨天看新闻了解到,由于缺少场地和设施,加上灾后安全隐患不断,汶川14000多名学生复课受阻,县政府现在已经向全国求助……他们可都是肩负着汶川未来希望的孩子们,将家园建设的更好还需要靠他们,所以他们不能没有书读。”

听孩子讲在新学校的生活

  拉着这些孩子的手,刘晓庆忍不住激动地掉下眼泪,她用地道四川对这些孩子们讲:“我也是四川人,我们四川人具有打不倒、压不垮,在逆境中求生存的特殊性格,所以在灾难面前,我们四川人更应该雄起!雄起!”

鼓励孩子们要坚强

  灾区孩子求知欲令李霞动容

  六一儿童节临近,三人专程从北京带来一批图书文具,送给这些孩子们当礼物。细心的他们还专门的挑选了适合不同年龄层儿童的读物,按年龄分发给他们。李霞还挑选了《鼓励孩子,乐观自信》这样的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够忘记过去的不愉快,重新展开新生活。

这些孩子令李霞动容

  一位刚上小学三年级的小男生,接到图书后立刻被里面的内容吸引,忘我的阅读起来……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对知识渴求的脸,李霞几度留下了泪水。她表示,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重返课堂。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先锋人物梁朝伟
·莎朗-斯通道歉(全文) 网友拒绝 外媒称其白痴
·张曼玉与Diesel创办人捐二百万赈灾(图)
·酷似周杰伦男子做代言 冒牌货广告中扮天王(图)
·谢霆锋拍戏赈灾做独行侠 谢绝张柏芝近身造人
·张韶涵再度出言不慎 与福茂关系紧绷达最高点
·前绯闻情侣范植伟 王心凌 先后留洋充电(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郑欣宜烧衣拜祭
·拷问明星良心④捐500万还可以 捐1000万要表扬?
·刘德华冯小刚赴川慰问 不带助理亲力亲为
·刘青云郭蔼明决定不生育 欲助养地震孤儿
·大S“爱”太累 “献身”彭于晏延后(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李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