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国球女孩”张檬 为灾区儿童准备六一节礼物

  由张檬和周一围主演的2008年奥运会唯一献礼片——胶片电影《国球女孩》,近日在秦皇岛顺利杀青了。返京后除了为《米娜》杂志拍摄写真的工作安排外,张檬最着急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忙着为即将来临的六一儿童节准备礼物,并寻找渠道将这些礼物送到灾区孩子手中。此外,张檬还捐出了个人物品交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为灾区人民进行赈灾义卖。

张檬
张檬

  谈到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张檬表示今年实在很特别,因为受5月12日四川汶川8级地震的影响,不少灾区的孩子们不仅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朋友,还失去了上学的条件,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心灵遭受了很大的创伤,礼物虽小,不过却带着大家由衷的祝愿,希望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能找回往日的快乐。因为在《国球女孩》中张檬饰演了一个对乒乓球有着执着热爱的乒台国手,所以张檬也用奥运精神鼓励着灾区的孩子们,尽管遭受了挫折不过永远不放弃自己的梦想,要更加勇敢地去迎接挑战。

  完成了《国球女孩》以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张檬也将去迎接自己的另一挑战——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虽然关于饰演什么角色还得等到开机发布会才能知晓,不过经过了2个月封闭培训的张檬对饰演《红楼梦》中的角色还是信心十足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