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迅雷急先锋》将播映 人狗情打动人心

  美国每年都会有不少以动物为主的影视剧推出,《小猪宝贝》、《灵犬莱希》都是身受中国观众喜爱的作品。而国内此类影片却几乎没有,原因不外乎让动物出镜演戏对国内影视制作水准来说,还不是件容易事,尤其是保证动物和演员在表演上的配合,更是颇有难度。

不过,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会有的,奥运前后将在各省市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迅雷急先锋》,就是一部讲述三代缉毒犬的故事以及人狗情的作品,青春偶像于波和刘园园在剧中扮分别扮演特警队长和缉毒女警察。

  《迅雷急先锋》别开生面地向观众展示了缉毒犬的生活故事,在一次缉毒行动中,于波和刘园园带着缉毒犬“有道”追捕毒贩,在同毒贩的搏斗中,“有道”替刘园园挡住了毒贩射出的子弹牺牲。后来,“有道”的儿子“白白”也成为一只优秀的缉毒犬,同于波和刘园园并肩战斗,经历了许多磨练和考验,人和狗之间也仿佛成了难舍难分的亲人,两人因为对狗共同的感情,彼此之间也逐渐产生恋情。最后,“白白”也在执行任务时牺牲,它的儿子“小白”又接班走上了缉毒犬的岗位。

  为了拍好《迅雷急先锋》这部以狗为中心的电视剧,剧组专门去训狗中心找到了两条聪明机敏的拉布拉多犬,来扮演片中的缉毒犬,这两条狗狗都十分有灵性,不仅在需要它们跑来跑去拍“动作戏”的时候敬业认真,从不偷懒;同演员对戏的时候更是仿佛能听懂人的话,理解人的感情。在拍“有道”牺牲的戏时,演员自然是泪如雨下,抱着狗狗呼喊着它的名字,而狗狗见此情景,也立刻表现出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眼神里流露出难舍难离、无限忧伤的情绪,狗狗和演员之间的互动十分到位,自然而然地就产生了打动人心的效果,爱狗之人看了无一不为之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