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李卫辞官》盖过《当官》 秦沛自认演技超徐峥

  2001年,周易影视公司推出的《李卫当官》在各电视台取得了火爆的收视率,该剧对历史正剧的戏说式演绎,更是成为当年引领潮流的作品,至今该剧仍在各台不断重播。自己的东西还是要自己人来超越,如今周易影视又推出了《李卫当官》的续集《李卫辞官》,无论是故事的精彩程度还是演员阵容都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必定会再次掀起收视热潮。

  《李卫当官》讲述李卫从一个大字不识的懵懂青年成长为惩贪官除恶霸一代清官的故事,而《李卫辞官》则讲述了在朝廷里位高权重的老年李卫,一心希望脱离官场这潭浑水,早日告老还乡,可是朝廷里一桩一桩的大事,以及新上任的皇帝乾隆,都不让他省心,难以说走就走,官不但辞不了,反倒因为屡立奇功越当越大。

  在当年《李卫当官》里,徐峥把那个胆大包天、“诡计多端”的青年李卫演得活灵活现,成就了一个荧屏经典,如今在《李卫辞官》中,老年李卫由香港“老戏骨”秦沛担纲,虽然观众还是更熟悉秦沛在许多港剧中一脸凶相的反派形象,但他在本剧中的幽默搞笑能力绝对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他的搞笑方式不同于徐峥的漫画式、夸张式的表演方式,而是一种充满智慧和人生经验的幽默。同时,秦沛扮演的老年李卫身上的那种老成谋国、深谋远虑的那份大气和稳重,无疑给李卫这个角色赋予了新的光彩。很少出演内地影视剧的秦沛对这次表演很有自信,他表示他演的老年李卫同徐峥版青年李卫相比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受,而且老年李卫心态和行为的复杂性和多面性,同青年李卫相比也多了更多的深度和可看性,他还开玩笑地说:“看了我演的李卫,大家恐怕都会把徐峥演的李卫忘得一干二净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卫 | 秦沛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