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珞丹出席《七日》发布会 为灾区人民感动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广播电视局、上海文广集团、贵州电视台、成都军区政治部、四川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于5月28日下午2点28分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汇集了全国众多优秀的导演和编剧人员,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16天后,用电视剧还原在抗震救灾中展现出的众多感人的事迹,让人们永远记住发生在2008年5月12日的那一天。

为灾区遇难同胞默哀

  《震撼世界的七日》创意刚一提出就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发布会当天,不但各级领导纷纷出席,内地港台多达数十名演艺界明星前来参加发布会,而已经报名义务参演该剧的艺人更是已经百位有余。这在中国电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而这些优秀的爱心演员也正通过他们的专业来为灾区做一些事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珞丹

  发布会当天,孙俪、陈宝国张卫健、张耀扬、范伟、于娜、于荣光等人的到来并未让现场出现哄乱的场面,因为此刻人们关注更多的则是这部电视剧。王珞丹当天也和众多艺人一起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上面印有“四川不遥远,爱心永相随”字样。地震发生后的每一天里,王珞丹都在时刻关注着灾区的同胞们,而当她得知海润即将筹拍这部戏的时候,她即刻要求出演,而至于什么角色,多少戏份,在此刻也不那么重要。能为灾区的人们做一些事情是她的心愿,王珞丹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灾区的人民携起手来,共同重建家园。

  发布会开始的时候所有的艺人都集体为大地震中逝去的生命默哀,在即将结束的时候他们又集合在一起共同演唱《让世界充满爱》,演艺界的人士们在这场灾难面前所展现最多的便是这种团结,而正是如此,全国人民的心才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共同抗灾。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震撼世界的七日》发布 王茜谢君豪王...

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新闻发布会于今天(5月28日)下午14点28分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海润影视旗下知名演员王茜、谢君豪、孙俪、童蕾、王珞丹、甘婷婷、陈亦然、郭昊伦、肖聪、骆达华、魏俊杰、孙熙等出席了发布会...

08-05-28 18: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