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短暂“复合” 为赈灾再度携手

记者好不容易才抢拍到两人大距离的“合影”

  许志安和郑秀文相隔5分钟到场,两人眼神有交流,但现场并无交谈,更拒绝单独合照,好不容易才抓到两人在一起的镜头。刘德华被安排在许志安和郑秀文中间显得有些尴尬,并且两人的眼神各有方向。

  郑秀文(Sammi)和许志安(安仔)这对旧情人一直避免同场现身,但前晚两人与刘德华、王菀之、林一峰和At17等歌手为送给地震救援人员的歌曲《朋友!忘不了你出现那一天》录音时,却破例双双出现,两人异口同声表示最重要是顺利录歌送给灾区救援人员,故拒绝单独合照,以免喧宾夺主。



  安仔曾探访Sammi父亲

  录制当天,两人同穿上白恤衫,相隔5分钟前后到场。现场所见,两人有眼神交流但无交谈,大合照时更被刘德华隔开,事后安仔表示有与Sammi交谈。

  Sammi父亲之前因病接受手术,安仔表示已慰问过他,“她爸爸很坚强,写大字很厉害,中风后有一次上去探他,他练左手写大字,相当漂亮,送了一幅给我,还和我比手劲。”安仔表示与Sammi各有各忙,私下很少见面,谈到与对方多年没一起录歌,他称这次赈灾演出大过任何一切,况且大家是同公司,同出一分力,不须避忌。

  Sammi绝口不谈安仔

  被问到到灾区是否担心发生余震时,Sammi和安仔口径一致表示不顾自己安危,庆幸自己有机会到前线帮助灾区群众,并打算带衣服给当地小孩。

  对于有称艺人探访或会影响救灾工作,Sammi表示也有思考过这问题,不过觉得只是能给灾区群众一点点心灵安慰,哪怕一点点都值得去。但谢绝谈到与安仔有关的话题。昨日下午,Sammi已与刘德华等香港明星一起到达成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仔 | 刘德华 | 许志安 | 郑秀文 | 易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