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降低长沙住房标准 演唱会延迟暂无退票

  “虽然演唱会延期到6月21日,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买了票的杰迷要退票的!”29日,周杰伦长沙站演唱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鄢新宇如实对记者说。此外,鄢新宇表示在今晚9点,演唱会所有设备将全部运抵长沙,6月10日左右准备舞台搭建。让组委会感动的是,针对此次地震灾难,周杰伦主动要求降低在长沙的住房标准,以节省费用,为灾区多尽力。

周杰伦演唱会被推迟

  延期,杰迷没受影响

  演唱会因故延期,这可“苦”了周杰伦的“粉丝们”,即便如此,杰迷们还是理解大于痛苦,记者从“杰伦暗部”(周杰伦湖南歌迷会)上看到,不少杰迷纷纷支持演唱会延期的决定。杰迷“小七”说:“现在帮助四川同胞是头等大事,所以我们很理解推迟演唱会这一举动,只要能见到杰伦,也不差那么几天,我们就心满意足了!”据组委会介绍,尽管延期,但歌迷们表现出极大的理解支持,目前尚无退票现象。

  住房,主动降低标准

  鄢新宇还告诉记者,28日晚9点左右,本次长沙站演唱会所有设备包括灯光、音响、舞台、演出服装整整32辆车全部抵达长沙,6月10日,演唱会舞台正式开始搭建。而周杰伦将提前一天在6月20日上午飞抵长沙,为演唱会做准备;而“爱子情深”的叶惠美已定于6月19日先行到达长沙为儿子的演唱会打点一切。与以往来长沙举办演唱会的一线明星所不同的是,周杰伦此次主动要求组委会降低住房标准,鄢新宇透露:“周董只要求住一般的商务套间,出门坐商务车就行了,现在是抗震救灾期间,他希望能省就省,多为灾区做贡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鄢新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