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德伯格老婆写小说 三大女星遭整蛊

三大女星被索德伯格老婆整蛊
三大女星被索德伯格老婆整蛊

  搜狐娱乐讯《切-格瓦拉》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老婆朱尔斯-阿斯奈尔,最近正在打造一部名为《困倦》(Whacked)的小说。奇怪的是,该小说的三个女主人公,竟然都有现实生活中原型——詹妮弗-安妮斯顿、安吉丽娜-朱莉和德鲁-巴里摩尔。

  朱尔斯-阿斯奈尔当过模特和记者,嫁给导演老公索德伯格后,对好莱坞银幕下的各色事件了如指掌,因此在撰写小说《困倦》时,她毫不犹豫地把詹妮弗-安妮斯顿、安吉丽娜-朱莉和德鲁-巴里摩尔三大女星的情史写进了小说。尤其是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婚姻破裂后,安吉丽娜-朱莉及时为皮特“补台”的事件,被当作了该小说的重要内容之一。而小说中几个女人的品性特征,也与这些大牌女星十分相象。最要命的是,阿斯奈尔还直言不讳地说巴里摩尔在影界已经过气,就像“发臭了牛奶”,然后嘲笑安吉丽娜的胸围有诈。

  对于这些容易引起争议的话题和言论,阿斯奈尔表示根本不担心这些女星会找上门来算帐,因为这毕竟是部小说,如果她们自己喜欢对号入座反而会自找没趣。她甚至还对《纽约时报》的记者说:“安妮斯顿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甜心,我把她写得很正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安妮斯顿 | 奈尔 | 巴里摩尔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